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跑好人生接力赛的第一棒 公司创新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7月18-20日,为帮助2018年度新员工更好了解岗位职责、掌握执业规范、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价值认同感,保证企业的文化传承和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举办了以“励志青春、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岗前培训活动。

牢筑基石,梦想起航,共创新未来

学习掌握规章制度是了解一个企业的窗口,更是融入一个企业的必不可少的一环。公司通过企业形象片展示、流程图、PPT、微视频等多种形式为新员工们安排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制度培训会。财务、人事等管理职能宣讲,强化了新员工流程规范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质量、安全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助力提高新员工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将制度规范意识牢牢印刻在每一位新员工的心间。

IMG_20180719_140556.jpg培训现场

携手前进,奋勇直前,共绘新蓝图

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此,公司组织全体新员工前往户外拓展基地,并开展了破冰之旅、争分夺秒、穿越电网、高空断桥等一系列团体活动,进一步挖掘员工潜力。新员工们在队名、队旗设计,安全高效通过“高压电网”、“高空断桥”等游戏体验中强化了团队协作配合的能力,提升了团队执行力与自律性,树立起积极阳光的心态,有助于团结型团队的建造。

微信图片_20180726112537.jpg素质拓展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共续川核梦

为使新员工迅速融入集体,公司在培训的最后举办了一场交流座谈会,“师徒计划”在会上正式启动,别具新意的拜师仪式有助于师徒相携、教学相长良好氛围的形成。《你为什么而工作》赠书仪式帮助新员工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发展方向。另外,公司领导、各专业院负责人以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还与新员工们进行了恳切交流,与新员工们分享自身的成长与工作经历,并对大家的职业规划、工作心态与方法提出指导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726112543.jpg签订“师徒协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与新员工们就“现状、未来,爱岗、敬业”八个字进行了全面而坦诚的交谈。他要求大家,一要立足现状,珍惜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要创造未来。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大胆实践、勤于钻研,充分储备、提升能力。三要爱岗求实,尽快掌握独立上岗所必备的知识与技能,严肃认真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四要敬业奉献。不断积累知识、积累能力、积极作为,增长才干,开拓事业。

微信图片_20180726112834.jpg入职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