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出席公司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并作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8月9日,公司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会指导并进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上半年,公司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全面落实局“质量管理年”各项工作要求,在深化改革、优化产业、创新驱动等各项工作中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会议指出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市场机遇、推进产业升级、深化体质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全方位质量管理,实现质量与效益的新提升。

江局长高度肯定了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准确把握企业改革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对标先进,保持清醒认识企业现状。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人才智力支撑。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防控。要坚持拓展开放合作空间,加强人力、资金、市场各项资源整合和强强联合,促进发展。四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整改和安全监管,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一个良好发展环境。

_DSC1754.JPG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