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你们是真投入、真帮扶,帮扶成效有目共睹” 公司扶贫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11月5号,达州市脱贫验收工作组前往公司对口扶贫村——立石村开展脱贫攻坚市级验收工作。工作组重点查看了立石村硬件设施配备、异地扶贫搬迁房屋建设等情况,同时查验了贫困发生率、集体经济收入等任务指标,并重点听取了公司对口扶贫工作汇报。

公司驻村书记就立石村基本情况、总体脱贫规划、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重点向工作组展示了近两年立石村取得的脱贫成果。会上工作组充分认可了我公司提出的“以巴山大峡谷为依托,以旅游扶贫开发为总导向,打造立石村农家旅游风貌”的发展规划,并肯定了当前所取得的立石村扶贫成效,指出公司已完成多项任务指标,超前实现了立石村整村脱贫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坚持系统帮扶、精准施策,立足自身技术专业,进一步发挥立石村区域优势作用,培育发展符合实际、市场广阔的民族特色产业,增强立石村发展后劲,努力把扶贫成效向纵深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