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推进全覆盖 多层次学习模式 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11月,公司打造全覆盖、多层次学习模式,着力推进新《条例》学习内容在公司的落地生根。

一是党委加强部署,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购置并向各支部及中层以上干部发放了新《条例》合订本,下发了学习贯彻通知,汇编了学习解读材料,并从领导班子示范引领学,全体党员广泛学,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加强监督检查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二是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推进《条例》学习贯彻。三是将各支部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重点内容,加强对各支部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督促。

 截至11月底,已实现公司22个支部《条例》学习宣贯的全覆盖。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贯工作,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