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月25日,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会指导、局人劳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一是进行了局管干部的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二是进行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与评议;三是总结了公司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面对勘察设计行业重整分化、金融环境全面收紧的新挑战,公司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在市场布局、产业结构、深化改革、夯实基础、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涛对公司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在抓企业工作中,一是脑中要有定位,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资金意识,紧抓当前发展期,推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二是心中要有定力,要强化战略规划,找准发展路径,打造一流的勘察设计企业。三是手头要有实干,要做到激励到位、赏罚分明,要坚持创新驱动,用好平台,要倡导敢干担当,尽责履职。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抓好安全防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另一方面,在党建工作中,要牢牢抓住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在讲政治、讲法治、强基础等方面下大力气,要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找准关键,抓住实效。最后,江涛以“稳中有变、稳中有优、行稳致远”鼓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用创业热情、实干担当共同推进企业经济高质量稳步发展。

 本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公司全年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公司2019年高质量发展开了好局。

_DSC2922.JPG会议现场

_DSC3016.JPG受表彰人员

_DSC3052.JPG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