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紧急部署 狠抓落实 公司加强防范确保安全生产

4月3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局《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公司安委会成员、在蓉项目经理及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事故沉痛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风险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要加强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完善应急预案,坚持节日值班制度,着力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4月4日,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朱万林带领安防部和工程部安全管理人员到公司新都实验室、仓库、广汉830棚改项目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危化用品的存储、使用,材料的存放,设备用电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及合格情况,临边、高处作业安全防护,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工作人员安全措施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部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整改,切实提升安全管理的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清明节前,公司还对食堂、职工宿舍、办公楼、交通运输等地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Q0ORZAQ%}JL6UR0O$@6{2O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