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群英论剑 公司首届交通市政专业设计师项目汇报大赛圆满落幕

4月10日,公司首届交通市政专业设计师项目汇报大赛总决赛在川核地质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共有来自公司56名设计师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比拼,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参赛的汇报内容涵盖了道路、桥梁、综合管廊、景观设计、概念规划等方面,并贯穿了项目投标、规委会、评审会等多个环节,选手们采用多样展现形式,图文并茂的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专业性与感染力并存的视听盛宴。答辩环节,评委从内容结构、专业技术、语言表达、PPT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并给出综合评分。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交通市政设计院综合所的轩玉鑫凭借新颖的汇报形式及出色的表达力斩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在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随着市场规模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加快培养一支高技能高水平的能工巧匠尤为重要,公司从挖掘内部人才潜力入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厚植工匠文化”,加快培养多元化复合型技术人才。本次比赛以技术方案为载体,以提升方案讲解汇报能力为目标,不仅是对青年设计师汇报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分享的平台,对打造学习型企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RLO7IL8KU%IQ1V29~L2IXU.png

参赛选手

C%@$KW5(UAX6]W91AU)}]13.pn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