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首期“核西南大讲堂”培训拓展活动

4月26日下午,首期“核西南大讲堂”培训拓展活动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30余人参与首场沙盘实战。

首期“大讲堂”培训拓展活动以“沙盘演练:打造高绩效团队”为主题,相较以往培训在整体设计与呈现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探索。内容上融入了案例开发与情境模拟,执行上引入了成熟的沙盘演练模式,一方面以“体验式+分享式+讲评式”的培训设计,丰富了课堂呈现形式、增强了互动效果。另一方面有效帮助学员总结经验、萃取方法论,将提炼的内容转化为案例文本,使参训人员清楚自己做的每一个行动与产出的关系,从而利用有限的资源达到产出最大化,让学员深刻理解和掌握高绩效团队的打造与建设之道。

核西南大讲堂,旨在打造讲政治、爱学习、敢开拓、肯奉献、重团结的优秀团队,提升管理团队在目标管理、情绪管理、高效沟通等职场业务技能,内容涵盖经营管理、技术创新、质量安全、党建文化、法律政策等各方面。下一步公司将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围绕“学习提能,以学促干,人才兴院”的人力资源培训理念,优化健全全方位人才培训体系,以“核西南大讲堂”为载体,进一步加大培训开发力度,优化课程设计,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

%CN~]2@(_(SXVR(OZ9W}}KJ.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