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廷强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4月28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廷强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李廷强深入了解了公司近年在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力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对公司下步发展方向,李廷强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地灾防治工作,发挥好省级地质灾害应急抢险专业队伍的作用,特别是要在地灾隐患早期识别技术等方向下功夫,同时要巩固设计强项,在系统推进地灾防治设计上积极探索。二是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自然资源调查评价、国土空间规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提早谋划,做到“地质”与“地表”业务的有机结合。三是要加强专业团队建设,进一步拓展专业领域,向行业标杆企业看齐,在全局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MJK`[7_REURMH054_N5S0P2.png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廷强

E{W(FUKSR)$E58]}N0C%~4I.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