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携手成长 扬帆起航 ——公司成功举办2019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7月16 -17日,为助力新员工成长,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归属感和信心。公司举办了以“携手成长、扬帆远航”为主题的入职培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50余名毕业生加入核西南院大家庭,在此开始全新的职场生涯。

用“心”举行入职典礼。7月17日,公司2019届新员工入职典礼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热情欢迎“未来精英”们的全新加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布局和辉煌业绩,结合当前企业发展形势,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做一个心态明媚、老实敦厚的倡导者,做一个主动学习、善于总结的先行者,做一个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开拓者,做一个爱岗敬业、忠诚为企的践行者,做一个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追梦者。公司领导、各专业院负责人以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还与新员工们进行了恳切交流,与新员工们分享自身的成长与工作经历,并对大家的职业规划、工作心态与方法提出指导与建议。

image.png

创“新”入职培训内容一是特设岗前廉洁教育党课,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引导新员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过讲解廉洁纪律知识小百科,组织典型案例开放式探讨等,从源头上抓好防控,力促新员工严守职业底线,走好事业发展第一步。二是创新学习奖励机制,注重员工终身学习意识培养。增设“优秀新人奖”“最佳学习进步奖”,鼓励员工时刻保持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培育员工不断进行知识优化意识,提升员工履职尽责能力。三是注重对新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进行引导和职业性格测试,强化个人成长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相匹配的意识,帮助新员工明确职业定位,创设良好的发展空间。此外,公司还对员工进行了管理制度培训、企业文化宣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助力团结型工作团队建设。

近年来,公司将新员工入职培训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和内容,让新员工思想上得到了启迪、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形成了发展共识,凝聚了奋斗力量,对于新员工成长成才,推动企业文化传承,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力资源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