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711日至12日,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交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生产部门的负责人、主要经营管理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在各生产部门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汇报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安排的基础上,会议主要围绕“整合内外部资源,共推公司转型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发挥本部门(产业)资质、技术、资源优势就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其中,交通市政设计院以“打造智慧基础设施,保障城市安全”为题进行了发言;军工事业部以浅谈军工市场的开拓”为题,对军工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市场部就整合资源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分支机构对EPC项目设计管控、智慧环保、PPP模式与特色小镇建设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总经理李辉良作了主题演讲,为大家下一步抓好经营管理工作拓展了思路。他结合相关数据,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勘察设计行业进入重要的转型变革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要紧跟行业发展大势,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加强内外资源整合以及技术和发展模式创新,才能突破传统产业发展瓶颈,寻求新的发展空间。

image.png

董事长杨金川就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经营管理工作,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二是提高站位,强化共谋发展的共识;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强经营管理工作;四是抓实管理,优化管控模式,提高管理效率;五是强化会议研讨成果运用,助力公司发展。

image.png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针对性较强,开出了成效,进一步理清经营管理工作的思路,找准市场拓展的路径,加强资源整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