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慰问信

 

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公司党政工团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一直支持公司事业发展的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历史篇章!同新中国成长足迹一样,一代代核西南人不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 创新有为”的企业精神,深化改革发展、推进转型升级、加强市场布局,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着核西南院力量。在这里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 当前,公司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让我们用理想信仰诠释初心、以实干创业践行使命,乘着国庆70周年的强劲东风,拉满船帆,全速前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核西南院党政工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