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主题教育形式。11月7日,公司组织30名干部职工赴西博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展览馆中,一张张新旧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宝贵视频资料,形象生动地展示着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全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沧桑巨变。 

通过此次观展,干部职工们在感受四川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对四川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大家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热情和斗志,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核西南力量。

UMF@[G5ER~EPT@@U6SDCVV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