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有序推进生产经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总经理、分管安全工作副总任副组长,并下设疫情监测、疫情处置等四个专业组,具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公司已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并细化了机关办公区和野外项目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二是深入抓好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全面掌握员工外出史,坚持每日对严重疫区旅居史、疫区接触史、疑似症状人员等四类人员的跟踪摸排,动态掌握疫情排查情况,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是加强研究,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结合业务特点,公司加强分类管理和指导,全面了解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困难和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复工前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对职能部门、勘察设计项目、施工项目分别提出复工前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当前,公司一方面正积极储备各类防护物资,为顺利复工做好准备;另一方面针对生产实际,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复工管理流程,人员返岗管理流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机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