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邓斌赴勘察设计院调研

3月1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斌到核西南院调研。会上,邓斌一行详细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就近年来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了解了院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围绕院高质量发展目标,邓斌就院市场布局、产业结构调整及转型升级等工作,与院班子进行了研讨交流。

20200409-1-1.jpg   
        邓斌对院2019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力争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抓好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抓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等机遇,在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积极开拓转型新空间。要加强市场点位布局,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联系,深度融入地方市场。三是要不断适应国家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企业实力,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做好准备。四是切实抓好应收账款回收、存货降解工作,落实应收账款处理方案,进一步防范债务风险。

20200409-2-2.jpg   
        发规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