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南充市都京港嘉陵江大桥延伸线工程

 

 2月28日,公司中标的南充市都京港嘉陵江大桥延伸线工程建设项目完成合同签订工作,合同额1.19亿元。项目主要包括路基、车行道、桥梁、排水照明工程及景观绿化等建设内容。

 都京港嘉陵江大桥位于“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南充市,是嘉陵经济开发区的交通大动脉,为南充市重点项目。其主线桥梁长436.6米,最大预制梁跨径达40米,属大型桥梁,架设难度较高。为顺利推进该项目,公司一是制定操作流程标准化手册,加强施工人员作业培训,严格落实质量管控措施,确保项目质量。二是根据施工特点,针对性实施多线平行作业及土石方大班作业,并引入旋挖机成孔工艺,提升桩基础施工速度,确保项目进度。三是加强项目全过程管控,强化资金和成本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项目效益。

 此项目是公司紧抓省内市场运营布局的有效落地。下一步,公司将加强项目跟踪,在项目实践中,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