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谢安军一行赴院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灾后地质灾害应急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2020年5月22日下午,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地质灾害防治处处长胡涛,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胡卸文,凉山州政府秘书长卢强,凉山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强,凉山州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等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灾后地质灾害应急工程项目勘查设计第三标段”的电池厂后山泥石流和马道深沟泥石流应急工程项目,我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国、岩土院副院长金斌陪同调研。

谢安军1-1.jpg

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国分别对两条特大型泥石流沟的流域特征、物源情况、拦砂坝的布设位置、结构尺寸、拦挡有效库容、拦挡效果等工程参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灾后应急治理设计方案,并就泥石流治理工程进度等问题进一步研讨。

谢安军2-2.jpg

2020年3月30日,西昌市经久乡发生森林火灾后,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严峻。5月2日公司接到灾后地质灾害应急工程勘查设计任务后,加强技术力量组织,在15天内编制完成包括电池厂后山特大泥石流和马道深沟特大泥石流在内的四处应急项目勘查成果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报告,且一次性全部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