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聚焦】公司中标大型建筑设计项目

 近期,公司中标大运会安居保障项目——怡和新城G区房建及配套工程设计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73万平方米,合同额4555万元。

据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在在成都龙泉驿东安湖体育中心举行。该项目正位于龙泉驿城区北部,大运会主场馆与龙泉山森林公园之间。在项目设计上鉴于大运会场馆方向的视线景观,公司项目团队借鉴传统文化精神,初步拟定了以“龙”为主轴链接三个分散地块的整体布局方案,并引入“1个社区,2个街区,4个公园”的大中庭式设计及门、厅、廊、院、檐等传统居住要素,将项目打造成为融古通今的高品质、多层次宜居宅院。

作为龙泉驿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该区域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对于进一步落实成都“东进”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925-1.jpg

925-2.jpg

9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