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总经理李辉良赴西藏调研

 10月19日-24日,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先后来到林芝市巴宜区河西新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项目、拉林铁路(朗县站)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西藏分院进行调研、指导。

2020112-01.jpg

2020112-02.jpg

在林芝市巴宜区河西新区污水处理项目现场,李辉良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指出当前项目土建及装修装饰工程已经基本完成,要加强项目经验总结,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2020112-03.jpg

2020112-04.jpg

在拉林铁路(朗县站)项目现场,李辉良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安全保障、技术难点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该项目为国家重点项目,项目部要抓好安全质量及成本管控,保证项目进度,如期完成工程任务。

2020112-05.jpg

在西藏分院,李辉良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生活情况,解答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他强调,大家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担当,要加强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开展好西藏地区的市场经营工作。

此次调研,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生产干劲,增强了在藏干部职工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