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0年度财务管理培训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11月19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财务管理培训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财务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20201201-1.jpg

总经理李辉良、副总经理岳建国分别作了开场发言和总结发言。培训内容分为项目合同及结算中的法律风险防控和税务风险防控两大版块,特邀四川迪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谢步强律师与四川道学税务师事务所黄永刚老师做客培训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项目合同法律、税务风险防控专题培训讲座。

20201201-2.jpg

在两个专题的讲座中,一是重点通过讲述合同形式、合同效力、合同约定不明带来的相关风险、拖延支付时的催收技巧与博弈、拖延结算时如何破解僵局,让大家增强对合同风险管理的认识。二是重点通过讲述项目涉及的重要税种的征管要点、总分机构财、税、法风险管控策略,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合同履行中涉税风险的认识。

20201201-3.jpg

本次培训讲座相较以往培训更贴近公司运营实际,对进一步扫清项目经营中的法律及税务盲区,提升企业法律、税务风险管理意识,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由公司财务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