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副总经理岳建国一行赴西藏分院调研

 4月22-26日,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国、财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胡黎立一行赴公司西藏分院调研,并在日喀则市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及樟木镇给水加压泵站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日喀则项目现场,岳建国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安全等情况,对抓好项目管理特别是安全生产管理、项目进度管理、成本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jpg

在西藏分院,岳建国就分院财务管理、市场拓展、队伍建设等进行专项调研。在4月26日与全体分院员工的座谈会上,他充分肯定了西藏分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稳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分院班子建设,确保工作不脱节、管理不断层、事业不断档。三是要加强与公司财务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分院财务管理水平。四是要拧紧安全生产管理链条,抓好源头防控,加强监管,进一步把牢施工项目安全生产关口。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严格执行施工作业操作规程,全面提高工程的管理水平和施工工艺,健全完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施工作业保障体系。五是要多措并举调动员工积极性,凝聚团队正能量,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