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主持会议。

江涛从时代的需要、自身的需要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取得的丰功伟绩,从历史维度,让大家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精神命脉,进一步深化了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认识。

2.jpg

结合自身学习,江涛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思想体会。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量、人民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制度的力量。在此基础上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个人信仰问题;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走好群众路线,解决好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要树立新发展理念,顺应形势,与时俱进;要把握好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的关系,依法依规推动企业发展。

结合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江涛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增强发展定力,正确认识新的历史阶段,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是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积极应对变化,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真抓实干,推动勘察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树立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守好底线。

1.jpg

杨金川对江局长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