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陈贵林、总经理江涛一行到公司调研

 1月10日下午,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和总经理江涛等一行到公司调研。

20220119.jpg

调研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对公司整体情况、2021年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初步思路及中长期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总经理李辉良等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在听取公司汇报后,集团参会领导等就相关工作与公司进行了交流,并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

陈贵林对公司当前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地勘单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把公司自身的改革担子担起来、责任扛起来,主动作为,抓好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三方面工作。二是要结合集团业务定位、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等来思考研究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发展路径。建议岩土产业要向环保领域延伸,并做强涉“核”特色,发展全产业链模式,传统设计产业要向产业前端等发展,要深入推进数字化产业发展。要发挥现有优势、特色,做强存量,发展增量。三是要重点抓好应收账款和存货降解以及现金流管控等工作。

20220119-2.jpg

江涛要求:一是在新的管理机制下,公司要统一思想,谋划好2022年工作,确保工作稳中有进。二是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找准切入点,发挥优势,深度融入集团发展。三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补短板,抓好财务、项目管理,提高有效控制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

20220119-3.jpg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