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施工项目管理制度宣贯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施工项目管控能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2022年2月14日,公司召开了施工项目管理制度宣贯会议。总经理李辉良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朱万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李辉良围绕施工项目管理流程,对公司施工项目管理制度进行宣讲,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施工项目管理常见问题的成因。通过以问导学,李辉良与各参会小组一道对“施工项目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朱万林对近年来施工项目管理中出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合约成控中心对公司施工项目成本造价管理有关制度进行了宣贯。市场开发中心、岩土院、工程部等负责人针对当前施工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2.jpg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制度宣贯学习,将制度管理深度融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二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各施工项目管理团队要克服“凭经验,凭想象”的做法,严格执行制度管理和流程管控,促进施工项目管理成效不断提升。三是各施工项目部要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风险排查,确保开年顺利复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