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目标绩效考核会议

 近日,公司召开目标绩效考核会议。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副职等出席会议。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落地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融入集团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公司改革、发展任务更加艰巨。会议紧紧围绕集团给公司下达的2022年工作目标和要求,重点强调“市场化”运作、“企业化”思维总基调,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综合评价了2021年各个生产部门目标绩效考核完成情况,探讨了2022年生产经营考核模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做会议总结。他强调,近期集团召开的工作会和组织人事工作会,无不向我们释放出强烈的改革发展信号,公司上下务必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聚精会神谋发展、一丝不苟抓发展,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集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将“市场化”理念入脑入心,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优化净现金流、利润以及存货降解等考核指标,在高质量发展上精准发力。三是转变观念,规范管理行为,加快适应科学高效的集团管控体系。

会上,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勇传达了集团2022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