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携手成都锦江 共创美好未来

1.jpg 

5月10日,公司参加成都市锦江区十亿级效益科研机构签约仪式,正式开启携手锦江区“科创育未来”产业升级征程。签约仪式上,锦江区委书记陈志勇、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旭分别致辞。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缪晓波主持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在仪式上发言,总经理李辉良代表公司与锦江区政府签约,副总经理于宇代表公司接受了媒体采访。

2.jpg

根据约定,双方将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科技进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签约,为公司以科技引领产业转型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将紧紧围绕锦江区“十四五”发展定位和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数字产业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全面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深化交流合作,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管理的要素投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更具幸福感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为成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