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芦山地震灾区首轮震后地灾隐患排查顺利完成

 “6•1”芦山地震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工作部署,迅速投入到首轮震后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工作中。

1.jpg

6月1日22时,公司第一批应急抢险队伍到达芦山县,与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就救灾工作进行了沟通。6月2日,公司派出3支专业技术队伍,共11名专业技术人员,3台车辆,携带11套应急抢险装备以及2台无人机,展开汉源县震后地灾隐患排查工作。截至6月3日18时,公司应急抢险队伍顺利完成了所承担的排查工作任务。此次排查工作,涉及汉源县前域镇、宜东镇、片马乡、顺河乡、坭美乡等5个乡镇,核查已知地灾隐患点16处,核查已销号地灾隐患点1处,排查在建地灾治理工程1处,复核评估已建地灾治理工程3处,调查评估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危险性2处,未发现新增地灾隐患点。

2.jpg

应急抢险队员在前域镇开展工作


3.jpg

应急抢险队员在坭美乡开展工作


4.jpg

应急抢险队员在片马乡开展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时刻保持应急响应战备状态,积极做好地质灾害抢险救援工作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筑牢我省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防线贡献核西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