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同心战“疫” 核西南人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给全省防疫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核西南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委、四川资源号召,主动融入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热心服务社区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努力。

“微小的工作,不足挂齿,作为共产党员,响应号召,亮明身份,践行宗旨,义不容辞!”公司市场部党支部书记、市场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彭晨说。他在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参与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9月4日至6日,累计服务20小时。

13图片-1.jpg

既然选择了入党,就一定要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改初衷,矢志不渝。”法务部入党积极分子周厚燕,在成华区圣灯街道华林社区录入居民核酸检测个人身份信息,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参与红黄码人员电话核实工作,9月1日至6日,累计服务30小时。

13图片-2.jpg

我相信我们能做得好,我们就该帮这个忙!”“再累也不会觉得累,因为这个事情有意义!”市场部黄伟洲和妻子一道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锦江区龙舟路街道龙舟路社区录入居民核酸检测个人身份信息,9月2日至6日,累计服务30小时。

13图片-3.jpg

“最近几天,我都没报上名,一晃神,志愿者名额就没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总工办舒玉婷的话里透着惋惜。她在成华区龙潭街道华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普检信息采集工作。8月30日至31日,累计服务10小时。

13图片-4.jpg

“上次疫情我就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不少经验,这次抗击疫情我当仁不让!”建筑设计二院团员青年潘昊文(左二)说。他在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仙韵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8月28日至9月6日,累计服务50小时。

13图片-5.jpg



倡    议

当前防疫斗争到了紧要关头,公司进一步提出倡议,在这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到居住地、单位所在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亮明身份、服从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小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调运、值守执勤等方面工作,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彰显核西南人的勇气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