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地震来袭 核西南人再次逆行而上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作为省级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伍,公司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四川资源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援小组,组织人员、车辆和设备投入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14图片-1.jpg

5日下午,公司3批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从甘孜州雅江县、成都出发,奔赴泸定县、石棉县投入灾区应急救援工作。6日上午10点,公司总经理李辉良率又一支抢险救援队伍抵达泸定县,亲自带队开展地灾隐患巡排查工作。

14图片-2.jpg

6日下午,四川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副总经理徐锡惠一行来到泸定县冷碛镇茶尖坪村小藏避滑坡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抢险队伍、设备配备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李辉良对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陈贵林要求,一是要按照抗震救灾指挥部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地灾隐患点巡排查任务和救援工作,全力保障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务必做好震后次生灾害防范,切实保障应急抢险救援队员人身安全。

14图片-3.jpg

目前,公司已派出6批次21名应急救援队员、5台车辆、3架无人机及其他专业设备投入甘孜州泸定县、九龙县和雅安市石棉县等地质灾害应急排查任务中。

截至6日,公司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已完成石棉县安顺场镇29处隐患点、泸定县冷碛镇16处隐患点的地灾排查工作。预计今日将完成首轮灾区地灾隐患点巡排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