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四川资源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9月26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四川资源半年经济工作

推进会议精神。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对四川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分别在2022年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川资源党委(扩大)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同时,还结合当前我省和四川资源“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金川强调,要认清当前经济工作形势,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把握好发展方向,加强市场开拓;要加强分析研判,抓好防风险、降成本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高度重视四川资源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公司的巡察工作,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各项准备和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突出主业,强干去支,练好内功,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响应省委和四川资源“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辉良要求,要结合四川资源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思考发展中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做好打算。要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将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按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短板,增强工作紧迫感,破除“等、靠、要”的思想,主动作为,以坚决的态度、积极的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