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精神及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公司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金川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学习,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贯彻到推动公司产业发展与市场开拓,加强科技创新与数字企业建设,坚持依法依规治企,加强文化引领,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任务中,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明年和更长时期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推动公司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融入四川资源发展,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总经理李辉良强调,要结合公司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攻坚行动结合起来,明晰工作路径,勤思工作方法,做到有效干、不盲干,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