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片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荥经县)(投资人+EPC)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片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荥经县)(投资人+EPC),本项目估算总投资 29511.16万元,公司将承担该项目的施工工作。

该项目是自然资源部、财政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生态系统质量和碳汇能力的国家级重大项目。项目将通过地质环境隐患治理、地形重塑、植被恢复、废弃土地复垦利用、大熊猫生态廊道及栖息地保护与修复等工程的实施,提升实施区域生态系统稳定性,改善矿区及周边人居环境,提升以大熊猫为代表的珍稀动植物的生境质量,保护区域生物多样性,计划完成生态修复面积 582.59hm²,修复废弃矿山(矿点)66个,消除地质环境隐患点37个,恢复植被527hm²,盘活利用土地379.43hm²,治理边坡381hm²,治理采坑196.82hm²。

此次项目中标,是公司深度参与生态保护修复,积极融入四川资源发展的又一成果,后续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以赴保障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