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四川资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一行到西藏分院调研慰问

 1月4日,四川资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一行到公司西藏分院调研慰问。

1.jpg

调研会上,西藏分院院长张文生就分院2022年生产经营、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江涛对西藏分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2022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分院应积极抓住当前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机遇,深度融入雪域高原,进一步拓展市场,努力树立企业品牌,打造公司在藏靓丽名片。同时,要积极加强与集团内部在藏兄弟单位的深度协同,实现共赢发展。

江涛强调,一是要坚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重任;二是要加强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发展质量;三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防控廉政风险,为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以集团开展“战略发展、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江涛还详细了解了分院职工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代表集团向分院全体职工进行了新春慰问,他鼓励在藏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克服高原艰苦环境,争取更大的成绩。

2.jpg

四川资源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仕荣和科技创新部有关同志、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