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核设施厂址勘察与结构设计”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近日,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核设施厂址安全专业委员会“核设施厂址勘察与结构设计”专题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我公司承办本次会议。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蔚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在会上致欢迎词。

1.jpg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岩土与结构相互作用、软岩勘察测试分析评价、桩基工程测试评价、国际合作交流、中外岩土工程规范异同”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来自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大连理工大学、中核勘察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15个会员单位就核设施厂址勘察与结构设计相关问题在研讨会发言。公司岩土院总工程师刘晶晶代表公司作题为《复杂环境条件下高边坡工程勘察设计与实践——以某低中放固体废物处置场边坡加固整治工程为例》交流报告。

2.jpg

本次会议以高水平研讨为契机,较好地促进了协会各会员单位在核设施厂址勘察与结构设计的技术交流。

3.jpg

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核设施厂址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潘蓉及协会相关会员单位的专家、技术人员等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