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团委开展“离团不离心 青春永奋进”主题活动

 4月27日,公司团委开展“离团不离心 青春永奋进”主题活动,公司团委委员、团干部、离团青年代表等26人参加活动。


1.jpg

公司团委书记彭晨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读了44位离团青年名单,向离团青年寄予了美好祝愿,赓续奋进之心。


2.jpg

公司团委委员为离团代表摘下团徽、赠与党章,鼓励离团青年积极向党靠拢。

今天我们将告别共青团,但我们将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本职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社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机关团支部离团青年 余云圆


将要离开团组织了,但“五四精神”仍然激励着我们争当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新青年!以更加火热的激情和骄人的业绩,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

达州分院团支部离团青年 崔耀天


在即将告别我们温暖的团组织之际,感谢团组织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培养。同时,我们将以满腔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核西南院融入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核西南院的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我们青春力量,为核西南院创造一流的行业业绩!

交通市政设计院团支部离团青年 胡获


首先感谢团组织对我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共青团员”这个身份已经伴随了我很长的青春岁月,现在我已经到达退团年纪,但请组织放心,我将“退团不退色、离团不离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行动践行诺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交通市政设计院团支部离团青年 李琛琳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离开团组织是我人生另一个篇章的开始,青春没有休止符,我将怀揣满腔赤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岩土院团支部离团青年 杨涛


离团时刻已到来,但请团组织放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愿所有的团员在公司团委的关怀和带领下锐意进取,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

建筑设计一院团支部离团青年 袁蕾


回首在共青团的岁月,满怀难忘,在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中我认识了许多优秀青年,经历了许多锤炼和指引。离团不离心,青春永奋进,未来我将继续坚定信念、不断进取,为核西南院发展增砖添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检测中心团支部离团青年 刘磊


感激共青团给予我们温暖,我们将继续高扬青春的旗帜,带着朝气和勇气投身核西南院的各项事业,在未来成长道路和生活中勇往直前。

工程部团支部离团青年 王久毅


我们会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金核地勘团支部离团青年 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