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老科协核西南院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5月15日,四川省老科协核西南院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川核地质大厦顺利召开。四川省老科协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翟占一,荣誉会长曾清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陶智全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建国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协会会长翟占一向分会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在西南地区的科技及人才影响力。

同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老科协工作翟占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引领。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老科协桥梁纽带作用。要以分会成立为起点,把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与老科协的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和“传帮带”工作,加强公司“智库”建设。三是要在探索创新中推进协会工作,不断吸纳和壮大老科技工作者队伍,建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积极开展各类科研科普活动,增强分会凝聚力建设。

2.jpg

会议选举了省老科协核西南院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分会会长岳建国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老科协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集团、公司重大战略与老科协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和“传帮带”工作,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3.jpg

公司资深专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