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2017年四川省勘察设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08-1.jpg

2017年5月15日,今年全省勘察设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省上半年施工图审查检查情况,以及我省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勘察设计质量督查情况,总结交流了2016年勘察设计行业、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学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审查管理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17年我省勘察设计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务实创新,规范施工图审查机构管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进我省勘察设计 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6月1日前,各市(州)要把《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审查管理的通知》贯彻到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没有通过勘察设计科技管理信息平台打印的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不予备案。凡未执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政府有关批准文件的规定,审查机构不得出具审查合格书。

会上,绵阳市住建局、德阳市住建局、泸州市住建局、眉山市住建局作经验交流发言,成都市建委、阿坝州城乡建设住房局等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省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勘察设计科(处)长,厅标准定额处、勘察设计处,省勘察设计审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