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1月5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座谈会。院22个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为确保会议实效,会前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上一阶段支部学习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总结,并从创新实施线上和线下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传统党课宣讲和“微党课”宣讲结合、会议“被动式”接受和娱乐“主动式”学习结合等方面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同时大家还对今后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流程化水平,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整场交流座谈会主题鲜明、案例鲜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各支部优秀经验与做法,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将院党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_DSC7077.JPG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