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4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奋力开启核西南院党建工作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主要回顾总结了公司2017年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就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杨书记强调: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公司整体凝聚力和执行力。三是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五是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加强党对意识形态、信息安全、统战和群团工作的领导。

会上,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在前作表率。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聚焦点和落脚点放在抓发展、促改革、强管理、保安全上,推动党建工作在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进程中创造价值。

X0K(I45N2N@V}NP_YL1E_~Q.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