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以精诚服务树口碑 实现西藏市场多元化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不仅在抓项目技术质量上狠下功夫,更在后期服务质量上不断提高,力求以精诚服务打造口碑,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近段时间以来在西藏市场成效尤为显著。特别是“4•25”尼泊尔地震后,公司及时派出专业技术骨干组成技术小组,奔赴西藏地灾前线,开展震后加固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人员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收集资料与数据,积极与业主沟通,耐心解答疑问,反复修改调整方案,力求做好每一项工作。通过主动沟通、把握细节,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技术质量赢得了业主的赞誉,也为公司在西藏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开年以来,公司又先后承揽到聂拉木县40个村、吉隆县16个村和定日县11个村的整村推进,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樟木及亚东三县所在边防检查站等设计,聂拉木县、定结县、吉隆县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聂拉木县教育路建设项目等市政给排水设计、公路设计等多个项目。目前,公司在藏项目正逐步从单一的岩土勘察、地灾治理向市政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领域延伸,在西藏市场实现了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