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召开党建述职会议

DSC_3709_副本_副本.jpg

1月下旬,公司召开了党建述职会议,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同志作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接受了党员代表对其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满意度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对我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一是在当前政治新常态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力度空前,要结合公司的内部实际,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深入。二是公司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干部建设、加强基层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同时,要加强川核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企业生态,干事创业要做到“两个重点”,即要树立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要加强管理,加强执纪问责。江局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和党组织的“两个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切实推动我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DSC_3686.JPG

 DSC_33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