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春光明媚迎“三•八” 铿锵玫瑰正娇艳

                                                  ——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为全体女员工送上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2017329-1.jpg

为宣传展示公司女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公司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对12个“巾帼标兵岗”和24位“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营造了学习先进、感受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同时,公司工会、女工委向全体女员工一一发放了女性读本——《职业女性正能量》,在节日当天为广大女员工送上了“精神大餐”,赋予女员工在职场中找到积极的自我,发掘现代女性智慧秘诀的能量。

2017329-2.jpg

踏着明媚的春光,女员工们开展了异彩纷呈的活动:她们去赏花、野餐、烘焙小饼干,在和煦的微风中共享手工喜悦,感受魅力春光;她们骑行游、摘脐橙,畅游于令人迷醉的田园风光,静心感受大自然的怀抱;她们参观了“张爱萍红色爱国教育基地”,走进张爱萍将军不平凡的人生道路和艰难的革命战争生涯,感受老革命家的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

2017329-5.jpg

公司组织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寓教于乐,不仅丰富了广大女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团队互动,促进女员工身心健康,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