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党建结对凝聚合力 携手共创科学发展

                                           ——公司与中国银行成都开发支行举行党建结对活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公司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下功夫抓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3月6日,公司与中国银行成都开发支行举行了党建结对活动启动仪式,达成了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形式进行党建结对,重点围绕“四个一”开展共建,即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进行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旨在通过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党建结对活动不仅是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双方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创新举措,也是双方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载体。双方表示,希望以党建结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研究,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双方进一步实现科学发展,共襄繁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017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