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建设美丽边疆 助力富民兴藏——核西南院全面深化与林芝战略合作

8月7日,核西南院与林芝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林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耕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耕耘、杨金川分别代表林芝市人民政府和核西南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揭牌。

 张耕耘在签约仪式上就林芝市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广东省等援藏省份无私支援下,林芝市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奋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保护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和谐稳定、边防稳固的大好局面。他希望,林芝市人民政府与核西南院要本着“真诚合作,共赢发展”的宗旨,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懈努力。

 杨金川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在藏发展情况后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人才、管理、技术和资金优势,坚持“做一个工程,留一片口碑”的经营理念,以项目为契入点,推动林芝所辖区域建设开发。并通过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吸纳就业等方式在当地技术、管理人才培养、工程建设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为林芝市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为林芝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市政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总经理李辉良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耕耘、杨金川分别代表林芝市人民政府和核西南院签署协议.png

张耕耘、杨金川分别代表林芝市人民政府和核西南院签署协议

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揭牌成立.jpg

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