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承办的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总承包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

11月15-16日,由公司承办的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协会以及来自全国核工业系统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朱万林、总工程师周勇出席会议,朱万林在会上致欢迎辞。

会上,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管理部部长魏平代表协会就2017年度协会工作进行介绍,专委会进行了项目管理培训。同时,会议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协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公司论文《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经验与启示》荣获2017年度专委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会上做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到公司进行了参观,就业务转型、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管理、薪酬体系等方面展开交流。作为承办单位,公司全情投入、竭诚服务,为大会成功召开做好了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得到协会和专委会一致好评。(程麒麟)

_DSC5224.JPG

会议现场

_DSC5496.JPG

到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