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新常态下实效管理培训会 助推公司管理新升级

         为加强中高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培训,增强领导能力、战略开拓能力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能力,10月25日,公司特邀深圳中旭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永强进行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骨干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围绕企业运营机制、管理制度、目标管理、流程管控,从建立企业3S运营管控系统,到计划、责任、措施、检查、激励、改进“六大体系”构建等方面,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结合企业管理实践进行了系统讲授。

此次培训,公司管理层在系统学习新常态下企业实效管理方面的新知识新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管理理念,拓宽了管理思路,取得较好培训效果。

 培训后,公司与深圳中旭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智和商学院--总裁执行模式4.0课程》协议,后期还将为公司提供顾问式服务辅导,为解决公司个性问题提供建议和咨询服务。

b57fef6a5ef7481186ab3371b779ff44_.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