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科技工作再迎硕果

  公司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技术攻关与课题研究,1月再添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自2017年以来,已有9项专利技术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近年来公司加强深化知识管理和新技术应用,持续推进项目技术创新创优,通过在项目实践中的新型技术探索,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具有较高推广应用价值。此次新获批的“一种组合式抗震系统以及组合式抗震桥梁”、“一种防雨抗风桁架以及防雨抗风管廊桥”、“一种三舱室桁架以及三舱室管廊桥”、“加强安装管”4项专利,是公司立足宜宾县县城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实践,在桥梁抗震设计、管廊施工工艺设计等方面加强技术总结和研究的重要成果,有效实现了桥梁抗震安全性的提升及桥梁建设中施工成本的降低,对推动设计产业向深化设计、专业化设计、精细化设计等方面升级具有较好地促进作用。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知识管理和技术总结,持续推进技术课题攻关,抓好成果转化与应用,在项目实践中通过对新规范、新标准、新领域知识收集和分类管理,持续完善内部技术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