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

 

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核西南人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共计近200人放歌新时代,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唱祖国》拉开演出序幕。《我的祖国》《大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荡气回肠,歌唱者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真挚表达了核西南人讴歌党、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核西南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期间,公司领导班子还为“我与我的祖国”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节目最后以公司中层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观看演出的干部职工满怀感动,对节目赞不绝口,掌声经久不息。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歌咏盛典,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吹响核西南院实干担当、转型创新的冲锋号。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核西南人将在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再接再厉,谱写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SNKQ~K3D_][25~SB87}84X3.png

演出现场(一)

T({07K6GTSLQ{B6DH`Z{5EG.png

演出现场(二)

(JU63439E~EQZ)I~))}@OEN.png

表白祝福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