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3月31日,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局二级巡视员、人劳处处长毛晓泉,驻局纪检监察组、局人劳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会议一是进行了2017-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以及民主测评;二是传达了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年度先进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局党组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江涛肯定了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于2020年工作,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看到取得的成绩,更要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保持定力,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和环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要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经济质量和发展效益,推进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抓源头治理,院各层级要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落实好具体措施,抓好问题解决;三是要加强制度创新,强化规矩意识,提高执行力,抓好制度落实;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构建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要把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各级干部要带头推动文化建设,为人才培养打造好的文化环境;五是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