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10月29日,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安委会副主任李辉良主持会议,安委会成员及生产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纪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强调我院将坚持“清单制”管理,紧紧围绕“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整治”两大核心任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对院第三季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三是开展桌面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法》学习,进一步增强参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打造安全管理信息化平台,提升安全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要增强安全培训力度,拓宽培训渠道,积极运用线上云平台等开展远程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